close

 

明天星期六,但是要補星期一彈性放假的班,所以明天要上班喔~不要忘記了~

最近坐我隔壁的同事因為去受訓,加上颱風假和中秋連假,已經好幾天沒來辦公室了~
他桌上有一個魚缸,之前我曾經給他一些小魚,所以我也很關心這個魚缸。
其實我們整個辦公室的同事都很關心這個魚缸,
每次這位同事要對魚缸做什麼,我們都會在旁邊干涉他~呵呵~

他沒來的頭兩天,我把家裡長太高的水草掐了兩段,種在他的魚缸裡。
原來光禿禿的魚缸充滿了綠色活力,大家都說這樣很漂亮~
(之前他為了除藻放了太多除藻劑,結果把漂亮的水草也除掉了~)

這兩天魚缸玻璃壁上都是綠色的水草孢子,我有點看不過去,
昨天中午我就用水草夾和化妝棉把缸壁刷一刷~
魚缸變的乾淨透明,我想裡面的魚應該很快樂吧~

今天早上發現他的過濾器已經完全沒辦法抽水和出水了,
(昨天就發現出水很勉強了,但是想說等他回來自己弄吧)
原來是進水口被水草堵住了,所以我就把過濾器拿去洗手台仔細清理,再裝回去,
於是過濾器又開始很順利的出水了~由於水流的循環,整個魚缸又充滿了生氣~

其實他的過濾棉好像已經很久沒換了,黑黑的~
但是不知道他備用的過濾棉放在哪裡,所以就等他回來自己換吧!

辦公室擺個魚缸,偶爾看看魚兒水中游、爭相吃飼料,
讓心情轉換一下~也是很好的減壓方式喔~

最近在同事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,覺得蠻有趣,就轉貼過來,這個養魚人就是小弟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