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半年後,有次參加迎新送舊,因業務量少,很少被叫去問公事

組長敬酒到我這裡說:「你是xx科的?」

我:「我是新來的」

 

另外一次是在新光三越前捐血

年輕護士拿著我的身份證說:「本人比較瘦哦」

我說:「嗯,大家都說我本人比較帥!

護士白眼又提高音量的說:「我是說~本人比較瘦」

我說:「哦,聽錯了,誤會~誤會!

 

今天早上進辦公室,

科長就跟我說:「對不起,上星期五我看著你的臉把要分給你的公文,說成A同事的名字」

我說:「沒關係~沒關係~分給A做沒關係!

同事覺得有趣,科長反諷說幽默

 

去年跟同學(男)回母校看老師,

老師開頭就問:「你們2個還沒結婚阿?

我說:「老師,我們2個不能結婚阿!

辦公室的老師似乎看我以話接話很厲害

 

隔壁科的員外傳出想領養小孩,

本科阿姨問:「員外,領養小孩的事怎麼樣了?」

員外打太極:「你們這裡有生小孩給我領養嗎?」

我說:「員外,超過30歲可以被領養嗎?」

同事大概聽我想被領養很有趣,隔天又拿來講一遍

 

有次坐電梯,我在關門前的小細縫鑽了進去,

公關科小姐跟我說:「對不起,我沒看到你就關門了!

我說:「沒關係,還好我反應快!

她又接話:「是可以咻~~咻的在雨中穿梭躲雨嗎?」

我就懶的理她了

 

受基礎訓時,轉頭不小心撞到女同學

她說:「對不起」

我也說:「對不起」,後面多了ㄧ句「有沒有內傷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