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/04/24要參加「鐵人吸吐吸MISSION 515」鐵人三項,一併抽中了「MISSION 515 鐵人點點名」專業訓練課程,時間卻與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衝突,真是大殘念,100年參加了2場三鐵,離台灣走透透目標更近了!

 

「MISSION 515 鐵人點點名」第一波被點到名的幸運兒請喊「有」!!!

吳信男、韓季軒、陳晉育、卓進益、白俊英、陳正亮、李威震、洪明、楊惠婷、黃堃源、黃守彬、薛隆君、曾明貴、倪邦臣、莊宏堃、高宇龍、李孔熙、徐信義、黃清根、張仁豪、蕭俊富、劉士銘、簡豪挺、甘凱元、許明裕、羅清郁、劉慶昕、陳栩軍、郭儒鍾、郭吉龍

被點到名的幸運兒可以獲得三鐵教練的專業訓練課程!

教練除了將指導幸運兒們三鐵的知識與訓練方式之外,

還要帶領幸運兒們前往「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」鐵人三項挑戰活動,

位於福隆的活動會場做實地的親身訓練指導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